close
常有網友在問可以拿國外的信用卡或銀聯卡刷卡換現金嗎?

答案是:因為持境外發行的信用卡交易無法照會發卡銀行,也無法進行網路3d驗證服務,因此非持卡人或拿偽卡盜刷的風險很高,所以目前僅接受台灣發行的信用卡進行刷卡換現金服務,無論持卡人選擇現場或線上辦理都不用留任何資料,所以也不會有個資外洩的問題。
 
銀聯卡刷卡換現金,額度高,但是風險不是普通的高!!很高!!非常高!!因為很嚴重所以還是要提醒三下...當有資金缺口時,常常會希望自己能"多借一點",甚至可以"超額借貸",最糟糕的是看了報紙上的刷銀聯卡換現金拿人民幣,以高額代價收購信用卡,或是讓持卡人去線上申請銀聯卡提供使用,以至於缺錢的持卡人為了多拿一點錢而被牽連到兩岸詐騙洗錢集團上了新聞版面,風險是直接破表,甚至已經是"沒有安全"的問題了。

而不同於銀行的是,信用卡消費換現金基本上是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的,只要有接單通過安全審核就可以提供刷卡交易服務,但是業務不是鐵打的,晚間也有交易安全上的疑慮,所以還是請需要資金的客戶,盡量在正常時間交易。

刷卡換現金許多傳統金融業者轉型都是偏向於地區經營,台北、台中、高雄基本上是資金需求最熱門的三區,當然有些業者還提供了線上刷卡換現金的信用卡線上借錢服務,讓桃園刷卡換現金的客戶不必ˋ跑台北,嘉義刷卡換現金不去跑台中、高雄。半自動的線上化交易讓借貸流程簡單化、快速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
    全站熱搜

    刷卡換現金美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